荒岛

我不知道我最后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去记住这天
一个看上去似乎毫无意义的一天
没有分节的一天
但事实好像是 有触不到的界线在我的生命里
潜移默化的由淡变浓

可能是各种各样的关键词
热风与大太阳
粉色棒球帽
绿草里的白虫
敬业的演员和枯竭的灵感
花露水的清香
被汗浸湿的手
捏的紧紧的归属感
突然沉默的空气
大半盒剩下的酸凤梨
意外的放纵和邂逅
没有唱完的歌
飙不上的高音
以及身边永不停止话痨的你

我不知道
你看我的眼神
有的时候真让人心碎

在忙碌中偷偷分神
明明有大把的碎片化时间可以利用
被绑架的社交和内核世界
你心里最可怕的那一环

语无伦次到不可描述
清醒与疯狂之间
在此刻的界线好像也不怎么明晰了
所有在怀念的想做的事
似乎都在渐行渐远

我好怕

琢磨不透你
那种忧伤的神情
不应该在你身上出现的

选择努力保护

评论